注册

张光峰会见华东政法大学校长何勤华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4月19日下午,滨州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在上海会见了华东政法大学校长何勤华。滨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凯,市法院院长吴声,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爱芬,副市级干部、市公安局局长桑培伦参加活动。

原标题:滨州市委书记张光峰会见华东政法大学校长何勤华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4月20日讯 4月19日下午,滨州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在上海会见了华东政法大学校长何勤华。

何勤华对前来华东政法大学参加培训活动的滨州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华东政法大学这次作为滨州领导干部培训任务的承担者,我们高度重视,协调全校最优秀的师资力量,科学安排课程,为提升滨州领导干部的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为滨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张光峰代表滨州市委、市政府感谢华东政法大学长期以来给予滨州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说,滨州党政领导干部培训班到华东政法大学来学习培训,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之所以来华东政法大学培训,看重的是华东政法大学的师资力量、科研成果在我们国家的法律影响力。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滨州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制定出台了《关于加快依法治市进程,推动滨州科学发展、追赶超越的决定》。新形势、新任务,要求我们的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法”的意识,加强“法”的培训,更好地适应“两区一圈”开发建设需要。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探索建立长期合作机制,更好地促进滨州依法治市进程,为滨州经济和社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滨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凯,市法院院长吴声,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爱芬,副市级干部、市公安局局长桑培伦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华东政法大学 市委党校 市委常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