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崔洪刚会见俄罗斯客人


来源:滨州日报

3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在魏桥创业集团会见了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奥列格·德里帕斯卡一行。崔洪刚首先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原标题:崔洪刚会见俄罗斯客人

本报邹平讯(通讯员 张明军 报道)3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在魏桥创业集团会见了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奥列格·德里帕斯卡一行。

崔洪刚首先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崔洪刚指出,近年来,中国不断加大经济结构调整力度,高度重视加快产能改造、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对于滨州来讲,要重点推动电解铝产业做大做强,我们欢迎国际企业与魏桥创业集团开展洽谈合作,进一步做好铝初级产品的加工、拓展、延伸,提高高端产品比例。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作为国际知名的铝行业大型企业,具备较强的技术和装备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深化友谊,结合各自优势在滨州开展深层次合作。滨州市将提供各方面的便利条件,做好支持服务,实现互利共赢。

奥列格·德里帕斯卡对滨州市政府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魏桥创业集团铝产业的发展令世界瞩目,有许多值得学习的经验和做法。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多年来致力于铝产业的发展,拥有了雄厚的产业基础和规模。希望双方在汽车用铝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通交流,共同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袁朝晖陪同会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崔洪刚 俄罗斯 魏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