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光峰会见北京沃航公司客人


来源:滨州日报

3月2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会见了北京沃航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恒君一行。武恒君说,北京沃航控股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多元化投资控股集团,产业涉及投资、教育、能源、影视与文化产业等多个领域。

原标题:张光峰会见北京沃航公司客人

本报讯(记者 丁春贵 报道)3月2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会见了北京沃航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恒君一行。

张光峰向客人介绍了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各地主动适应新常态,从转方式调结构、创新驱动发展中寻找增长新动力,努力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滨州经济基础相对薄弱,更需要按照中央、省决策部署要求,转变发展理念,在转方式调结构中谋求健康可持续发展。滨州将为客商提供越来越强的配套服务能力、越来越广的合作领域和发展空间、越来越优的营商环境和发展条件。希望客商在滨州多走走看看,搭建双方良好的合作平台,进一步加强项目合作对接,寻求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

武恒君说,北京沃航控股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多元化投资控股集团,产业涉及投资、教育、能源、影视与文化产业等多个领域。公司将结合自身业务发展,围绕滨州发展规划,以更大力度推动双方交流合作,更加主动地投身滨州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国强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峰会 滨州 经济社会发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