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光峰调研发改和教育工作


来源:滨州日报

3月1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就迅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全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到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定吕小学、北京海纳川(滨州)发动机部件有限公司、滨城区第八中学、滨州市第一中学等处调研。

原标题:张光峰调研发改和教育工作

本报讯(记者 丁春贵 报道)3月1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就迅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全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到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定吕小学、北京海纳川(滨州)发动机部件有限公司、滨城区第八中学、滨州市第一中学等处调研。

张光峰指出,重大项目牵一发而动全身,要把中央、省相关部署与滨州实际结合起来,科学谋划、突出重点,推进重大项目有序实施;要加强协调,搞好统筹,组织专门力量挖掘、开发、储备一批重大项目,推进和完善前期工作,为进一步争取国家、省支持做好项目准备。重点工程建设必须要立足滨州经济转型升级,更加注重质量和效益,力求尽快取得新突破。各级领导干部要开阔视野,既要立足眼前,又要打基础利长远,广泛征求意见,围绕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开展招商引资、编制发展规划,实现滨州的科学发展、追赶超越。近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通过了《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这一方案顺应民意和群众期盼,将足球改革上升到了国家行为的高度。推进足球改革,是中国体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抓住国家实施足球改革的重大机遇,抓住滨州进入全省7个足球试点市之一的重大机遇,以足球进校园为切入点,从娃娃抓起,从基层抓起,从基础抓起,从群众性参与抓起,积极落实中央有关足球改革的重大决策,把足球事业、足球产业发展与滨州经济结构调整升级结合起来,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张光峰指出,要围绕国家投资政策、投资重点,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对接,找准着力点,选准突破口,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多形式、多渠道解决重大资金投入问题。要加强宏观指导,既要千方百计融通资金,又要注意防范金融风险,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针对工程项目建设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要重点关注、重点调度、重点解决,建立协调推进机制促进项目尽快落地,加大督导力度确保投资项目早日投产见效,为推动滨州健康持续发展提供源源不竭的内生动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张光峰 两会 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