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光峰在京会见北汽集团领导


来源:滨州日报

3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在北京会见了北汽集团总经理张夕勇,双方就北汽集团在滨投资项目推进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中,张夕勇介绍了2014年北汽集团及海纳川公司发展情况,对滨州市委、市政府给予北汽的关注、支持,尤其是对北汽集团滨州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原标题:张光峰在京会见北汽集团领导

本报北京讯(通讯员 张旭 报道)3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在北京会见了北汽集团总经理张夕勇,双方就北汽集团在滨投资项目推进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张夕勇介绍了2014年北汽集团及海纳川公司发展情况,对滨州市委、市政府给予北汽的关注、支持,尤其是对北汽集团滨州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滨州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北汽发展,北汽也将不遗余力地加快在滨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的建设进度,创造北汽“滨州速度”,为滨州汽车产业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张光峰对北汽集团为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滨州将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北汽集团滨州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力争早日把滨州建设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汽车零部件产业集群。同时,将继续支持北汽集团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与保障,共同为京津冀一体化快速发展作出贡献。

双方还就新能源汽车产业、文化体育产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传滨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北汽 市人大常委会 加快推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