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崔洪刚率队到沧州市考察


来源:滨州日报

2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率队到河北省沧州市考察。崔洪刚一行在沧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虎的陪同下,先后到沧州规划馆、航天神州太阳能光热产业园项目考察,并实地参观了沧州西部新城建设。

原标题:崔洪刚率队到沧州市考察

本报滨州讯(通讯员 王敏 报道)2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率队到河北省沧州市考察。

崔洪刚一行在沧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虎的陪同下,先后到沧州规划馆、航天神州太阳能光热产业园项目考察,并实地参观了沧州西部新城建设。随后,两市领导就深化滨沧交流、加快推进两地合作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王大虎指出,沧州与滨州地域相连,一直是友好邻居和合作伙伴,两市间的产业依存度很高,经济互补性很强,合作空间和潜力巨大。希望双方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支持,努力开创两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崔洪刚表示,近年来沧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无论是发展速度、质量,还是潜力都有了显著提高。沧州西部新城起点高、站位高、利用率高,建设速度快,城市规划布局合理,功能定位齐全。能源产业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市场前景广阔。沧州市领导班子思想解放、干事创业,在城市框架、高铁高速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抢抓机遇,工作扎实,成效明显。沧州市大联合、大开发、大建设的发展模式,值得滨州学习借鉴。希望两市继续深化了解、加深友谊,不断拓展发展合作空间,努力实现互动发展、共赢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传滨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府秘书长袁朝晖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崔洪刚 王大虎 率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