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光峰到沾化区调研


来源:滨州日报

2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到沾化区调研。张光峰要求建设部门做好景观设计,沿岸的绿化要突出自然生态,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工程建设。

原标题:张光峰到沾化区调研

本报讯(记者 李默 通讯员 陈方明 报道)2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到沾化区调研。

张光峰首先来到古城镇油坊村的禾丰冬枣示范园。在听取了枣农的介绍后,张光峰对示范园使用物联网和滴灌技术给予了肯定。他同时指出,目前使用的滴灌技术还是传统模式,比较粗放,可以学习借鉴国外先进滴灌技术,达到节水增收的效果。冬枣园内可以实施多种经营,要逐步实现标准化建设和管理,要积极与高等院校和科技部门对接。在得知去年枣农们收入颇丰时,张光峰说:“要注重提高冬枣品质,现在卖60元一斤,以后争取按个卖。”

随后,张光峰来到了沾化区万亩芦苇湿地生态园,仔细询问了人工湿地水质净化工程建设情况,要求在工程建设中减少湿地硬化和建设建筑物,要保持湿地的自然生态,湿地水质一定要达标,实现湿地内鸟类的繁衍和栖息。

在沾化县渔鼓戏剧团,张光峰观看了演员们排演的渔鼓戏《墙角》。他指出,剧团在做好渔鼓戏传承的同时,要根据时代的发展、群众的喜好,不断创新、不断丰富,把老百姓生产生活中的故事编成渔鼓戏的剧目,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

徒骇河南延北展综合治理工程是沾化区的一项重点水利工程,将进一步提升徒骇河沾化段的行洪排涝能力,改善区域生产生活条件和生态环境。张光峰要求建设部门做好景观设计,沿岸的绿化要突出自然生态,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工程建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张光峰 芦苇湿地 墙角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