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崔洪刚到滨州军分区和干休所走访


来源:滨州日报

2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到滨州军分区和军分区干休所走访慰问,向驻滨部队广大官兵和老干部致以新春祝福。在军分区干休所,崔洪刚听取了工作情况介绍,了解老干部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

原标题:崔洪刚到滨州军分区和干休所走访向驻滨官兵和老干部致以新春祝福

本报讯(记者 裴庆力 通讯员 杭启忠 报道)2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到滨州军分区和军分区干休所走访慰问,向驻滨部队广大官兵和老干部致以新春祝福。

在滨州军分区,崔洪刚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军分区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过去的一年,滨州军分区在积极支持地方发展的同时,自身建设也取得了长足进步,民兵预备役、双拥共建等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新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支持军分区的工作,多为驻滨部队办实事、办好事。希望滨州军分区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完成急难险重任务、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示范表率作用。

在军分区干休所,崔洪刚听取了工作情况介绍,了解老干部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他说,各位老干部为国防建设、军队现代化等工作作出了历史性贡献。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照顾好老干部们的生活也是各级党委、政府应尽的责任。他叮嘱干休所负责人,要做好医疗保障,安排好老干部的生活,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他们心情舒畅、颐养天年。

滨州军分区领导王长虹、洪胜兵、赵起、梁安杰、窦廷红,市政府秘书长袁朝晖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军分区 官兵 老干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