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崔洪刚到阳信县 无棣县走访


来源:滨州日报

2月10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到惠民县走访慰问,并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2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秘书长薛庆国在滨城区滨北街道中心敬老院与老人刘桂兰亲切攀谈。

原标题:崔洪刚到阳信县、无棣县走访

又讯(记者 裴庆力 报道)2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到阳信县、无棣县走访。

在阳信县信城街道敬老院,崔洪刚走进老人们的房间,查看房间供暖情况,并到餐厅查看环境卫生情况。瑟瑟寒风中,看到暖意融融的房间、整洁卫生的餐厅,崔洪刚非常高兴。他向老人们致以新春祝福,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他叮嘱当地党委、政府和敬老院负责人,要主动创造条件做好服务工作,照顾好老人生活,让他们安度晚年。

在金阳街道张胡村,崔洪刚分别走访慰问了优抚户张丙炎、低保户劳贵恒。他详细询问两位老人的生活起居、收入等情况。他对张丙炎说,你为党和革命作出了贡献,党委、政府不会忘记你。他鼓励劳贵恒,要在党委、政府的支持下,积极克服困难,努力创造幸福生活。

崔洪刚还到新材料产业园、滨阳燃化公司,调研安全生产工作。他仔细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崔洪刚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要抓好安全生产,做到警钟长鸣,持之以恒。各级领导干部和每位职工要多学习、多培训,全面掌握安全生产知识。要不断熟悉掌握新情况,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反复检查、排除隐患,防患于未然。同时,要做好应急方案,搞好应急演练。

在无棣县,崔洪刚走访了少数民族企业——伊德圆电子科技公司,听取了企业发展和生产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崔洪刚要求,各级各部门、各金融机构要从全市大局出发,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市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支持好实体经济发展。要对重点企业做好调度分析,主动摸清情况,增强工作的针对性,筑好金融防火墙。对运行良好、处于发展关键节点的企业,要增加资金投放,做好企业减负,加大支持力度。要研究好区域发展工作,打造诚信县、诚信乡镇、诚信企业、诚信贷款户,进一步优化金融环境,缩短资金审批时限,减少企业融资成本,促进区域发展。企业要发挥自身优势,集中资金、缩短战线,增加产出效益,努力做大做强,同时利用好优势资源、有效整合资产,进一步增强融资能力。

副市长王文禄参加在无棣县活动,市政府秘书长袁朝晖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薛庆国 崔洪刚 张光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