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光峰:新常态下要有新境界新作为


来源:滨州日报

2月4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参加惠民代表团审议时要求,惠民县要尽快更新观念、提升能力,在新常态下有新境界新作为。张光峰指出,报告充分体现了“稳中求进,成效明显;统筹推进,突出重点;科技创新,技术引领;依法行政,惠及民生”等内容。

原标题:张光峰与代表委员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新常态下要有新境界新作为

本报讯(记者 丁春贵 报道)2月4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参加惠民代表团审议时要求,惠民县要尽快更新观念、提升能力,在新常态下有新境界新作为。

代表们高度评价了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报告》和工作实际,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张光峰说,与全市一样,惠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各方面都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把“两会”精神和发展实际结合好,进一步明确、完善今年的工作思路。在今年的工作中要把握好发展方向,以坚定的信心、科学的方法找到新的经济增长点。

张光峰指出,在新常态下要有新境界新作为。新常态需要新思路,要把握大势,在新常态下谋划各种工作,观念适应了、认识到位了、方法对路了、工作得力了,才能走出新常态下发展的新路径。各级各部门要尽快更新观念、提升能力,做到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在新常态下有新作为新突破。

张光峰要求,要依法行政,自觉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县区主要负责同志要在其位谋其政,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当地发展多作贡献。

张光峰指出,要从严从实抓好作风建设和各项工作的落实。各级各部门要牢记法纪底线,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形成党风廉政建设和经济社会相互促进、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祁维华、胡炳山、韩增金、王瑜、刘树琪等参加惠民代表团的审议。

又讯(记者 裴庆力 报道)“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我都记下了。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在政协委员等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把政府工作报告中确定的任务目标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实现好。”2月4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与共青团、青联、市工商联的政协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张光峰指出,报告充分体现了“稳中求进,成效明显;统筹推进,突出重点;科技创新,技术引领;依法行政,惠及民生”等内容。报告符合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符合省“两会”精神,也符合我们滨州的实际。

对于做好新一年的工作,张光峰希望,要用“两会”精神来统一思想、指导工作。贯彻落实好《报告》中的工作部署,必须要做到准确判断、坚定信心、方法科学。从形势上要判断准确,不犯方向性错误。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坚定发展的信心更加重要。做好转方式、调结构,抓好新的经济增长点,方法要科学。

张光峰强调,新常态下要有新境界、新作为。各级领导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适应新常态,还要引领新常态,做到以身作则、率先示范。要自觉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来落实工作。在当前依法治国、依法治市的大形势下,要主动转变思维,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法治环境。张光峰要求,要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抓好作风建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我们今后的工作保驾护航。

孙承志、万永格、付泓波参加讨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新作 新境界 张光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