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蒲园多措并举 全面迎接“五一”假期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不少市民都在为出行旅游做打算。蒲园作为滨州市唯一一家市级综合性公园,已做好一系列准备工作,迎接“五一”小长假的到来。

原标题:滨州:蒲园多措并举 全面迎接“五一”小长假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4月27日讯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不少市民都在为出行旅游做打算。蒲园作为滨州市唯一一家市级综合性公园,已做好一系列准备工作,迎接“五一”小长假的到来。

为了提高蒲园景区绿化档次,改变花卉的布局,新购进红、白、黄、蓝各种颜色的牵牛花5000余盆,为门口的花卉造型进行“换装”,为园区内的花卉小品重新布局。记者了解到,4月下旬蒲园“牡丹园”内的牡丹花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已吐蕊送芬芳。“五一”期间,“牡丹园”内芍药花正值盛花期,游园市民可以赏到牡丹姐妹花——花大而艳丽的芍药的竞相开放。花开时节,蒲园“牡丹园”免费开放。同时在节前对全园游乐设施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现有大中小型游乐设施60余项适合各年龄段的游客游玩。蒲园的工作人员还向记者表示,很多项目都进行了升级换代。

为给游园市民提供干净、整洁的游园环境,在节日期间还将安排专人全天不间断巡回清扫。(通讯员:王红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蒲园 五一 长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