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争创卫生城市 确保清理7月见效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近日,滨州市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单位包保动员会议,会议决定:7月20日前各组全面完成整治任务,7月底前完成模拟复审,8月份查缺补漏随时迎接国家暗访检查。

原标题:滨州市争创国家卫生城市 你准备好了吗?

包保单位组织人员清理城市卫生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7月3日讯 近日,滨州市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单位包保动员会议,会议决定:7月20日前各组全面完成整治任务,7月底前完成模拟复审,8月份查缺补漏随时迎接国家暗访检查。滨州市委、市政府将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纳入今年的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内容。各包保单位已经开始组织人员到分管区域进行卫生清理工作,确保各项工作7月份见成效。

下一步工作重点就是把占道经营、露天烧烤、乱贴乱画等问题进行整治,要求和门前“三包”标准做细、做明白,按标准要求实施。并要要掌握好工作步骤,搞好宣传,落实改造方案,研究好政策,强化集中行动。

据了解,自2010年修订了《国家卫生城市考核命名和监督管理办法》之后,评审周期由两年改为三年;赴考核城市现场工作由暗访、技术评估、考核鉴定三个环节修改为暗访、技术评估两个环节,减少地方的负担;由于命名周期延长,为保护地方“创建卫生城市”的积极性,命名程序由单数年申报、双数年命名,改为第一、二年申报、第三年的第四季度集中命名。所以滨州市争创卫生城市并不单单是政府的工作,而是与每位市民息息相关。一时的不文明行为破坏了城市卫生,就会给争创卫生城市工作带来负担,市民应从自身出发,监督、制止和举报破坏城市卫生的行为。

滨州市在1992年全国范围内进行了第二次城市卫生检查评比中,被命名为“国家卫生城市”。滨州市应保持良好传统,在新一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中,确保滨州市环境卫生达标,还滨州一个干净整洁的市貌和一片长久的蓝天白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国家卫生城市 滨州市 目标管理绩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