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济东高速跨长深三座桥梁开工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25日讯记者获悉,6月24日上午10时,长深高速穿济东高速滨州西枢纽互通立交主线封闭,东侧保通辅道开通。随着保通辅道的陆续开通,为滨州西枢纽互通立交跨(穿)越长深高速的三座桥梁施工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原标题:滨州:济东高速跨长深三座桥梁开工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25日讯 记者获悉,6月24日上午10时,长深高速穿济东高速滨州西枢纽互通立交主线封闭,东侧保通辅道开通。同时,济东高速滨州西枢纽互通立交跨长深高速主线桥和两座匝道桥同时开工。

据承建该项工程的杭州市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济东十一标)项目部经理李润波介绍,滨州西枢纽互通立交是济东高速全线最大的互通立交,包含特大桥1座(1.168公里)、大桥6座、中桥8座、小桥10座、涵洞8座、匝道8条。该枢纽互通立交由西向东先后跨西外环、跨长深高速,需建设跨西外环大桥4座、跨长深高速(特)大中桥3座,组成一座规模宏大的“桥中桥”。

滨州西枢纽互通立交共有三条线路跨(穿)越长深高速,一条是上跨的特大桥主线长1168米,一条是上跨的A匝道长734米,一条是下穿长深高速的C匝道长66米,其中,C匝道需开挖长深高速新建中桥,该桥施工需对长深高速该段主线全封闭施工。

济东高速滨州西枢纽互通立交主线桥、A匝道桥、C匝道桥跨(穿)越长深高速的工程施工,影响长深高速在该段的正常运行,需要建设双向各2公里的保通辅道,以供施工期间长深高速主路封闭不影响正常通行。

据李润波介绍,长深高速保通辅道东侧辅道6月10日完成路(油)面施工,6月22日完成划线及附属工程,6月24日开通。随着保通辅道的陆续开通,为滨州西枢纽互通立交跨(穿)越长深高速的三座桥梁施工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济东 互通立交 滨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