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高速集团:长深高速高青至广饶段启动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讯近日,山东高速集团相关人员对长深高速公路高青至广饶段沿线路段和特殊地形进行了实地考察,用地预审、地质灾害评估、压覆矿产、环评、水保等各个专向的前期工作将陆续展开,这标志着长深高速

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讯近日,山东高速集团相关人员对长深高速公路高青至广饶段沿线路段和特殊地形进行了实地考察,用地预审、地质灾害评估、压覆矿产、环评、水保等各个专向的前期工作将陆续展开,这标志着长深高速公路高青至广饶段前期工作已经全面启动。

该项目起点在高青彭家村西接滨博高速公路,途径淄博高青县、滨州博兴县和东营广饶县,向东与荣乌高速公路对接,全长54.13公里,总投资35.67亿元,采用双向四车道公路标准,整体式路基28米,设计速度为120km/h,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Ⅰ级。沿线布设5处互通立交,一个服务区,一个停车区。

(通讯员李颂华泥光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高青至广饶段 山东高速集团 滨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