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北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到滨州考察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6月16日,河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建合带领“河北省优秀年轻干部系统培训班”全体学员到滨州市考察。考察团一行考察了邹平县韩店镇、西王集团、邹平青年电商创业园、市民体育健身广场、滨州城市规划展示馆、秦皇河综合治理工程,对滨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赞不绝口。

原标题:河北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到滨州考察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17日讯 6月16日,河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建合带领“河北省优秀年轻干部系统培训班”全体学员到滨州市考察。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陪同。

考察团一行考察了邹平县韩店镇、西王集团、邹平青年电商创业园、市民体育健身广场、滨州城市规划展示馆、秦皇河综合治理工程,对滨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赞不绝口。考察团认为,滨州市抓好经济转型升级,深化改革创新,产业集群规模不断长大,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在电商服务、文化创意等新兴业态上创出亮点;城市建设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市民体育、文化、娱乐、科普设施配套,城市功能不断完善;统筹城乡发展,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提高城乡居民的生活环境,体现了民生为本的发展理念,滨州的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滨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爱芬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优秀年轻干部 河北省委 培训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