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组织首届残疾人网络自主创业培训班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滨州7月29日讯 为使更多残疾朋友脱离贫困走上自主创业的道路,7月29日,滨州市残联将联合滨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了首届残疾人网络自主创业培训班。此次活动,共有51名残疾人报名接受专业培训

齐鲁网滨州7月29日讯 为使更多残疾朋友脱离贫困走上自主创业的道路,7月29日,滨州市残联将联合滨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了首届残疾人网络自主创业培训班。此次活动,共有51名残疾人报名接受专业培训。

记者了解到,6天的时间里,工作人员将围绕计算机和网络基础知识、网络操作和应用、创业知识等对残疾人进行系统培训。讲授淘宝网开店技巧,包括虚拟进货、上传商品、下定单拍货、支付宝的使用等;网络营销培训,包括软文写作、推广和微博营销等;讲授商品拍照、编写宝贝详情、包装及谈判技巧;通过培训让他们掌握电子商务分享营销、微博营销等信息化手段,探索“零进货、无资金、自收款”的网络创业模式。

“希望,这次培训可以帮助更多残疾朋友脱离贫困走上自主创业的道路!”滨州市残联的工作人员介绍,通过这次培训,可以帮助有创业能力、创业愿望的残疾人理清创业思路,掌握如何创办小型企业的步骤,制定可行的创业计划,制订发展目标。

全媒体记者彭翠翠通讯员张玉波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创业 网络 残疾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