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英语骨干教师“引进来强化”培训班开班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7月29日,滨州市英语骨干教师“引进来强化”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滨州经济开发区第一中学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祁维华出席了开班仪式。 近年来,为拓展滨州市教师的国际视野,提高英语教师教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7月29日,滨州市英语骨干教师“引进来强化”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滨州经济开发区第一中学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祁维华出席了开班仪式。

近年来,为拓展滨州市教师的国际视野,提高英语教师教学能力和英语水平,从2012年开始,市教育局与英国才奕国际教育集团开展英语骨干教师培训合作试点,并于今年正式签订实施英语骨干教师境外培训工程合作协议,采取“引进来强化”“走出去提升”两种培训方式。英国才奕国际教育集团每年选派6-8名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专家来滨州市举办“引进来强化”培训班,为滨州市培训200名英语骨干。同时,滨州市适时选派具有市级教学能手以上称号英语骨干教师,走出国门到英国名校进行“走出去提升”培训。

据悉,本次“引进来强化”英语骨干教师培训班为期10天,采取全外教、全封闭式培训。共有来自英国、美国、澳大利亚6名现职英语教学专业外籍教师授课,内容为英语教学、口语、英美文化等。滨州市180多所初、高中学校的220名英语骨干教师参加培训。培训采取菜单式课程、小班化授课、走班制教学、情景化交流、原汁原味的英语教学方式,让全体参训学员能够体验到每一位授课专家不同风格和内容的教学,与外籍专家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

(记者葛肇敏通讯员韩红婧王蕾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英语骨干教师 培训 滨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