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乒超联赛滨州赛区首战落幕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5月26日,2015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滨州赛区首场比赛在市奥体中心举行。滨州市副市长潘青,魏桥创业集团执行董事、副总经理、魏桥铝电公司总经理,魏桥创业集团乒乓球俱乐部董事长杨丛森分别致欢迎词,滨州军分区司令员王长虹宣布开幕。

原标题:2015乒超联赛滨州赛区首战落幕 世界级乒乓球高手云集滨州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27日讯 5月26日,2015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滨州赛区首场比赛在市奥体中心举行。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滨州军分区司令员王长虹,滨州市副市长潘青,滨州军分区原政委江首建,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士平,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红霞,魏桥创业集团执行董事、副总经理、魏桥铝电公司总经理,魏桥创业集团乒乓球俱乐部董事长杨丛森;滨州市体育局局长王立民到场参加开幕式。滨州市副市长潘青,魏桥创业集团执行董事、副总经理、魏桥铝电公司总经理,魏桥创业集团乒乓球俱乐部董事长杨丛森分别致欢迎词,滨州军分区司令员王长虹宣布开幕。

据了解,2015年乒超联赛于5月23日揭幕,本届联赛仍将分成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进行主客场双循环赛,各队根据第一阶段的排名进入不同的组别,决定是参与冠军的争夺还是进入保级大战,本次联赛男队共有10支队伍参与角逐。

在滨州赛区首场比赛中,魏桥创业再次迎战老对手宁波海天塑机。

球队主力梁靖崑率先出场,以3:1战胜闫安;第二个出场的小将于子洋不敌世界冠军马龙,以0:3落败;第三局崔庆磊/于子洋组合,以0:2败于老搭档闫安/林高远;第四局梁靖崑对阵马龙,以0:3战败,魏桥创业滨州首战总比分1:3失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乒乓球俱乐部 赛区 双循环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