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滨州成乒超联赛主场 市民家门口看比赛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2014年起,滨州市民就可在家门口欣赏中国最高水平的乒乓球比赛了。近日,从重庆体育馆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A赛场传来喜讯,魏桥创业乒乓球男队获得2013年年度比赛冠军,成功进入中国乒乓球比赛最高殿堂的中超联赛。滨州将成为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主场之一。

据介绍,魏桥创业乒乓球俱乐部2007年11月组队,俱乐部男队在2011年从甲C成功打进甲B,2012年成功晋级甲A。今年9月底在重庆举行的2013乒乓球甲A联赛决赛中,队员刘燚、杨晓夫、徐克、汪佳男、林帅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先后战胜了天津富士达队、山东鲁能队和河南卫华队,勇夺冠军,成功进入2014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最高殿堂;同时,俱乐部女队也在今年的甲A联赛中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10月5日,魏桥创业集团公司召开了俱乐部晋级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座谈会。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魏克田在讲话中说,魏桥创业乒乓球俱乐部通过参加比赛,宣传了企业、邹平、滨州乃至山东,提高了滨州的知名度,展现了企业风采。市乒协主席于志刚在讲话中说,魏桥创业从一个小型油棉加工厂发展成为名扬海内外的世界500强企业,创造了一个奇迹,作为企业的一个乒乓球俱乐部,用三年的时间成功冲超,登上了代表世界最高水平乒超联赛舞台,又创造了一个奇迹。魏桥创业冲超成功,不仅为全市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近距离观赏学习球技的平台,而且推动了全市群众性体育运动的开展。

该集团董事长张士平在座谈中表示,晋级乒超联赛,标志着魏桥创业乒乓球俱乐部进入了全国乒乓球联赛的最高殿堂。荣誉的背后承载的是更大的责任、更多的压力。公司开展多种形式的群众性体育运动,是企业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企业的一大优良传统。多年来,企业注重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并且在各界各类体育赛事中多次取得优异成绩。公司组建乒乓球俱乐部、篮球队的主要目的,就是通过专业化队伍,带动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记者邱芹通讯员巩向舒崔瑞俊报道)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联赛 滨州 水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