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十二届全运会昨日落幕 滨州夺得4金6银4铜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9月12日,历时13天的第十二届全运会落下帷幕。全运会期间,滨州市参赛选手表现出色,取得4金、6银、4铜的好成绩,并在参赛项目、夺金点等多个方面实现了突破。 在本届全运会上,我市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9月12日,历时13天的第十二届全运会落下帷幕。全运会期间,滨州市参赛选手表现出色,取得4金、6银、4铜的好成绩,并在参赛项目、夺金点等多个方面实现了突破。

在本届全运会上,我市运动员表现出了较好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共获得4枚金牌、6枚银牌(含集体项目)和4枚铜牌,分别为:女子柔道-63公斤级冠军徐丽丽、男子古典式摔跤96公斤级冠军肖棣、乒乓球女子双打冠军曹臻、自行车公路男子个人赛冠军马光通;女子柔道-63公斤级亚军杨俊霞、男子柔道-73公斤级亚军刘伟、男子古典式摔跤55公斤级亚军张雷、男子手球亚军赵建强、男子4×400米接力亚军张耀荣;女子柔道-63公斤级季军徐玉华、男子柔道-73公斤级季军孙帅、男子柔道-60公斤级季军杨立栓、男子武术团体季军刘佳伟。

(记者葛肇敏通讯员徐淳理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滨州 二届 4金6银4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