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邮政更名: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滨州市分公司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26日讯记者获悉,截至5月6日,山东省邮政公司滨州市分公司及县区级邮政局完成更名工作,全部办理新的营业执照。滨州市市级邮政企业更名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滨州市分公司,市内区级分支机构更名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滨州市xx区分公司,县级分支机构更名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山东省xx县分公司。

原标题:滨州市邮政企业正式更名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滨州市分公司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26日讯 记者获悉,截至5月6日,山东省邮政公司滨州市分公司及县区级邮政局完成更名工作,全部办理新的营业执照。滨州市市级邮政企业更名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滨州市分公司,市内区级分支机构更名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滨州市xx区分公司,县级分支机构更名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山东省xx县分公司。邮政企业机构更名工作是全面完成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完善省级以下邮政监管体制的通知》(国办发〔2012〕6号)的要求,更是进一步落实政企分开、促进邮政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措施。目前,邮政企业已向滨州市邮政管理局上报了机构更名情况。

此次改革是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推进邮政业加快发展的举措,更名后邮政企业的市场主体定位更加明晰,将进一步促进企业规范经营行为、主动参与市场竞争,提高企业效率、增强企业活力,切实履行好邮政普遍服务义务;同时,将更加有利于省以下邮政管理机构全面履行政府职能,增强行业管理能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邮政企业 滨州市 邮政监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