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邻里闲聊话不投机 出手打人酿苦果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滨州7月3日讯李某和刘某是多年的老邻居,平时两家关系不错,也没有什么矛盾,可前不久,却因闲聊时话不投机李某对邻居刘某大打出手,结果不但损失了钱财,还伤了邻里的和气。

原标题:滨州:邻里闲聊话不投机 出手打人酿苦果

齐鲁网滨州7月3日讯 李某和刘某是多年的老邻居,平时两家关系不错,也没有什么矛盾,可前不久,却因闲聊时话不投机李某对邻居刘某大打出手,结果不但损失了钱财,还伤了邻里的和气。

6月10日19时38分许,皂户李派出所接到刘某哥哥报警称,其弟弟被打了,现在在医院治疗。接到报警后,皂户李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民警一方面到医院了解刘某的伤情,一方面将李某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询问,经调查了解,当天19时许,李某坐在刘某家的墙角处跟刘某聊刘某家盖房子流水的问题,没曾想,两人聊着聊着话不投机发生了口角,二人你一言我一语的争吵,互不相让,一时冲动的李某没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用手捶了刘某的左眼部一拳头,鼻梁骨部位一拳头,刘某的左眼部和鼻子都被打的流血了,看到刘某的左眼部和鼻子部位出了血,李某也吓坏了,马上停了手,刘某被打伤后便去了医院,刘某的哥哥得知情况后打电话爆了警。

万幸的是,刘某的伤情并无大碍,考虑到双方是邻居,为化解矛盾,待刘某出院后,民警对此案进行了调解,李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在民警的调解下,李某自愿赔偿了邻居刘某医药费等损失5000元钱,双方握手言和。

夏季天气炎热,人们非常容易急躁,民警提醒,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应该冷静对待,尤其是邻里之间更应该互谅互让,多沟通,多交流,切不可为一些琐事而大动肝火,更不可动辄拳脚相加,那样不但不能解决问题,还很可能会酿成不必要的后果,最后只能是害人害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刘某 李某 打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