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公路局承认打人者是其正式工 4人已到案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滨州8月6日讯 本网于昨日报道了205国道潮河桥因为进行维修,导致周围田地雨水无处排放,村民在与施工方进行交涉过程中一村民被打,导致多处受伤及骨折。而滨州市公路局工程处负责该处施工的工作人员王称

齐鲁网滨州8月6日讯 本网于昨日报道了205国道潮河桥因为进行维修,导致周围田地雨水无处排放,村民在与施工方进行交涉过程中一村民被打,导致多处受伤及骨折。而滨州市公路局工程处负责该处施工的工作人员王称:此人多次盗窃工地物品,被发现后引发争执导致受伤。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施工方实施暴力,记者再次对此事进行了调查。

8月3日事发当日,就在潮河桥的附近,滨北办事处崔集村村民崔强在自家的枣树地里撒肥料,连日的大雨将他种植的枣树泡了多日,眼看着就要绝产了。好不容易等到水退了,就想着给枣树追施肥料,增加点营养,尽量挽救受损的枣树。眼看着肥料就要撒完了,“救命啊!”崔强突然就听见公路那边传来一声声急促夹杂着痛苦的求救声。

这是出了啥事了?他赶紧放下手中的家什跑出枣林冲向公路的方向,远远的他就看见有几个人正在对一个倒在地上的人拳打脚踢,地上的人发出痛苦的叫喊声。“你们干嘛呢?”崔强大喊了一声,看到有人来到,那几个人停止了暴行跳上旁边的一辆车转眼就跑了。

等到崔强赶到了被打的人面前发现倒在地上的是同村的崔志国,此时的他满脸是血,不停的发出痛苦的呻吟声。看到这个情形他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和急救电话,在等待中他得知,施暴的人一共4个,三个人动了手,这几个就是在这里施工的滨州市公路工程处的人,大家都认识。

昨日,记者在滨州市公路局工程处了解情况时,办公室的一位工作人员给了一个据说是当时施暴者的王姓人员的电话,在电话中,王姓工作人员解释,之所以对村民殴打,是因为村民来偷他们的东西,这次被他们逮着了,报警也是他们报的。

然而,事实究竟是怎样的?今日上午,记者来到滨北派出所了解情况。记者获悉,派出所在8月3日那天接到的报警是一名村民报的警,说是有村民被打伤。该所宋所长表示,在当日所里民警接警以后,所里迅速开始立案侦查,经过了解,打人者均为滨州市公路局工程处正式职工。今日下午,4人均已到案。被打伤的崔志国也按照司法程序进行伤情鉴定,案件正在审理之中。

全媒体记者孙秀利张贞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公路局 4人 人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