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民交警破逃逸案件 群众送锦旗表谢意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5月14日下午,事故当事人张国祥及家属将一面写有“为民服务·忠于职守”的锦旗送到惠民大队院内,对滨州市惠民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惠民大队教导员陈宝祯,惠民大队事故科民警侯蕾侦破逃逸案件表示衷心的感谢。

滨州惠民交警破获逃逸案件群众送锦旗表谢意

资料图

原标题:滨州惠民交警破获逃逸案件群众送锦旗表谢意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18日讯 5月14日下午,事故当事人张国祥及家属将一面写有“为民服务·忠于职守”的锦旗送到惠民大队院内,对滨州市惠民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惠民大队教导员陈宝祯,惠民大队事故科民警侯蕾侦破逃逸案件表示衷心的感谢。

案件发生在2015年4月8日晚23时许,接到110指令称:“有一名过路群众报警称在胡集镇八沟张村附近有一名骑摩托的男子受伤躺在地上”接到指令后,惠民大队事故办案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第一时间联系救护车把伤者送往医院救治。随后,值班民警侯蕾及时向县局党委委员、惠民大队教导员陈宝祯和副大队长兼事故科长郭勇反映。两名负责人及时赶赴现场,和值班民警一起对现场进行仔细勘察,积极寻找目击证人,全面查找证据线索。经初步勘查后民警认定这是一起肇事逃逸事故,根据现场遗留的脱落物判断是一辆白色的轿车与顺行在前的摩托车肇事,白色轿车肇事后逃离现场。在现场不远处民警找到一只“鲁MS2690”的小型轿车号牌,通过警务通手机查询该车牌号登记的是一辆黑色大众牌轿车,与肇事车遗留的脱落物不符。办案民警找到鲁MS2690轿车车主后发现该车手续齐全车辆完好没有撞击痕迹,通过进一步了解得知2014年其车牌在滨州丢失过一只,过后进行了补办。第二天办案民警根据现场脱落物进行了大量走访比对确定肇事车辆为白色的雪弗兰科帕奇越野车,由于该车系套用其他车辆号牌驾驶员怀有侥幸心理发生事故后才逃离现场,同时也给办案民警查找嫌疑车带来了很大难度,在查找了大量的卡口监控后发现嫌疑车的行驶轨迹,确定了肇事车驾驶员的特征和该车的前风挡玻璃下有一个白色毛绒玩具的特征,在比对了接近10000多张卡口图片后认定鲁CA117Q白色雪弗兰科帕奇有重大肇事嫌疑,民警立即对该车展开调查走访,迫于压力该车车主田某于第二天到事故科投案,至此该案告破。

受害人感谢民警严谨办案,作风顽强,不仅快速找到了肇事者,而且其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让他们的权益得到了保障,专门送来锦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案件 锦旗表 破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