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兴大队事故科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2015年3月18日00时57分许,滨州市博兴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接报警电话称:在205国道博兴县曹王镇红绿灯路口以南500米左右处,一人躺在公路上,有人受伤,请速出警。

原标题:滨州市博兴大队事故科24小时破获一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4月29日讯 2015年3月18日00时57分许,滨州市博兴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接报警电话称:在205国道博兴县曹王镇红绿灯路口以南500米左右处,一人躺在公路上,有人受伤,请速出警。

接报警后,滨州市博兴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细致勘查现场,现场除遗留些许汽车碎片,没有较为有价值的线索,肇事车辆已逃逸,躺在公路上的男子曹**,经医院医生诊断已当场死亡。

警情就是命令,案情紧迫,办案民警不敢有丝毫怠慢,立即展开案件侦破工作,追逃民警立即调取附近监控进行认真排查,正在民警全力展开追逃工作时,肇事驾驶员王**被车主带至博兴县交警大队事故科自首。

经询问2015年3月18日00时40分许,王**驾驶鲁16/19***号运输型拖拉机沿205国道由南向北行驶至594公里+33.1米处,为确保行车安全,与骑自行车的曹**相撞,致曹**死亡,车辆损坏,造成死亡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王**驾车逃逸.

王**驾车逃逸后用手机向车主杨**说明情况,2015年03月18日03时48分许,该车车主杨**用手机报警称已将肇事车辆开回事故现场并在现场等候处理,事故民警火速赶往事故现场将肇事驾驶员王**带回事故科,经讯问,该王**对其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至此,此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成功破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交通肇事逃逸案 破获 事故科民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