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交警破获"10.28”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图)


来源:琅琊新闻网

10月28日晚21时50分,临沂市兰山区朱保镇戈九路与义刘路交会处发生一起车祸,造成两人当场死亡,肇事车辆逃逸。10月29日中午,“10.28”重大肇事逃逸案犯罪嫌疑人曹某迫于压力到交警直属二大队肇事处理科投案自首,“10.28”重大肇事逃逸案得以成功告破。

原标题:临沂交警破获“10.28”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图

交警勘察车祸现场

琅琊新闻网10月30日讯(记者胡雪莹通讯员姜伟张文成)10月28日晚21时50分,临沂市兰山区朱保镇戈九路与义刘路交会处发生一起车祸,造成两人当场死亡,肇事车辆逃逸。事后,交警高度重视,积极寻找犯罪嫌疑人。  

据了解,10月28日晚21时50分许,在兰山区朱保镇戈九路与义刘路交会处南侧东方圣城门前路段,莒南县涝坡镇驾驶人曹某驾驶无号牌“北汽威旺牌”小型普通客车与平邑县铜石镇居民蒋某、费县费城镇居民宗某(驾乘关系暂未确定)驾乘的鲁QHW***号二轮普通摩托车相撞,造成蒋某、宗某当场死亡及车辆损坏的重大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曹某驾车逃逸。  

针对该起重大道路交通事故,临沂市交警直属二大队高度重视,一方面安排民警认真接待死者家属,做好安抚工作;另一方面,认真、细致勘查事故现场,寻找目击证人,并以肇事车来向和去向为线索排查沿途的卡口和监控,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破案。10月29日中午,“10.28”重大肇事逃逸案犯罪嫌疑人曹某迫于压力到交警直属二大队肇事处理科投案自首,“10.28”重大肇事逃逸案得以成功告破。

来源:琅琊新闻网编辑:蔚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交警 交通肇事逃逸案 破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