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缺钱走歪路 小伙以买车为名骗走试驾车


来源: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

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讯 家住邹平的董某今年26岁,本是身强力壮的年纪,力气却不往正道上使,整日游手好闲,从来不考虑找份正当工作赚钱。经过周密部署,近日,邹平警方成功将董某抓捕归案,等待董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原标题:手头紧走歪路 小伙以买车为名骗走车行试驾车

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讯 家住邹平的董某今年26岁,本是身强力壮的年纪,力气却不往正道上使,整日游手好闲,从来不考虑找份正当工作赚钱。前不久因为手头紧,董某又想出了一个歪点子,去车行骗一辆车卖掉换钱花。

3月9日13时许,董某走进邹平县一家二手轿车交易所,向工作人员说他“看中了”一辆黑色丰田卡罗拉轿车。按照常理,“买车”理所当然得“试驾”了。董某提出试驾后,得到了轿车交易所工作人员的同意。董某上车之后,本想趁机开车溜走,但工作人员偏偏坐在副驾驶上不停地给他做着介绍,董某一时没能得逞。

董某一看这招不灵,便继续驾驶车辆向前行驶。驶出大约1公里后,董某告诉工作人员称车辆后尾灯不亮了。工作人员当时挺纳闷,明明车辆提前检测过没有问题,怎么会突然出故障了,两人便一起下车查看车况。董某一看时机来了,趁工作人员下车查看之际,驾车一溜烟地消失在了工作人员的视线中。情急之下,车辆交易所工作人员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邹平警方立即展开侦查,通过调取周边监控视频,发现该男子与此前有盗窃前科的董某十分相像,经辨认及进一步查证,最终确定了他的身份。经过周密部署,近日,邹平警方成功将董某抓捕归案,等待董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董某 买车 走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