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90后小伙缺钱花 盗取货车电瓶17块涉案万元(图)


来源:齐鲁网

盗窃现场 原标题:青岛:90后小伙缺钱花 盗取货车电瓶 齐鲁网12月30日讯(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 陈向波)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90后大部分是二十岁刚刚出头,在大家眼里应该是

盗窃现场

原标题:青岛:90后小伙缺钱花 盗取货车电瓶

齐鲁网12月30日讯(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 陈向波)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90后大部分是二十岁刚刚出头,在大家眼里应该是青春年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对待自己人生的年纪,可是青岛的高某,也是一名90后,可他却不务正业,净干一些糊涂事。

高某:“我对不起我的爸妈,我的姐姐。”

这个小伙子看起来挺老实的,而且反省态度也是相当诚恳。

青岛市黄岛区灵海边防派出所民警:“经常接到报警说电瓶丢了。”

接二连三的发生货车电瓶被盗事件,民警随即展开调查,通过一系列的摸排和比对监控录像,居住在附近的高某进入了民警的视线,随后,民警将高某带回派出所调查,高某也交代了自己的盗窃事实。

据高某交代,他在晚上下班后,就会骑着电动车在路上转,看到有停着的货车,就用事先准备好的扳手等工具将电瓶拆下来,然后运到自己的出租房里。

高某说,要是看到有多辆货车停在路边,他就先偷一辆的电瓶,送回家后回来接着偷其它车的电瓶,等过一段时间就将偷来的电瓶低价卖给收废品的。据民警介绍,高某共盗窃电瓶十七块,涉案金额已达万元。

高某表示,因为没有钱了,工资没发,所以就偷起了电瓶。

据民警表示,虽然高某年纪不大,但被抓进来并不是第一次了,曾因抢劫被判了五年,前段时间刚刑满释放,出来后就找了一份工作,可一直没发工资,眼看着身上的钱就不够花了,于是便动了偷电瓶的念头。

民警:“提醒货车司机上锁或者是加上防护栏。”

没钱花,就去偷东西,这个习惯可真不好,小伙子看起来也是有模有样,年纪轻轻的,怎么就不能学点好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电瓶 货车 青岛90后小伙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