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丈夫驾车撞死人妻子护丈夫冒名顶替


来源:鲁北晚报

原标题:丈夫驾车撞死人妻子冒名来顶替 凌晨市区发生车祸有人死亡,“肇事司机”主动到警方投案自首,但在警方的调查中,该“肇事司机”的回答却与事故现场有诸多不符,这是怎么回事? 3月23日凌晨一点40

原标题:丈夫驾车撞死人妻子冒名来顶替

凌晨市区发生车祸有人死亡,“肇事司机”主动到警方投案自首,但在警方的调查中,该“肇事司机”的回答却与事故现场有诸多不符,这是怎么回事?

3月23日凌晨一点40分,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事故科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称在黄河二路钟楼孙村北路段一辆轿车与一行人发生事故,肇事轿车逃逸,伤者受伤严重。

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120急救车医护人员确认,伤者因受伤严重已经死亡。就在事故民警对现场进行细致勘查时,一年轻女子驾驶一辆黑色尼桑轿车来到事故现场,对值班民警说是她就是肇事者。

该女子称,当时她驾驶黑色轿车沿黄河二路自西向东行驶到事故地点,因对向驶来一辆开着远光的大货车,未看清前方有行人,就发生了交通事故。当时因害怕就驾车逃离现场,后来又回到事故地点向民警自首。

民警连夜将该女子和肇事车辆带回事故科,并依法对女子进行询问。女子的笔录供述,她当时驾驶轿车发生事故时车速大约在每小时30公里,结合现场勘察,民警确认当时车速远远大于30公里,而且年轻女子对民警事故发生时的碰撞点、车辆接触部位等问题的回答与实际勘察相悖,民警怀疑该女子应该不是真正的肇事者。

当民警检查该女子手机通话记录时,发现事故时间段她与其丈夫多次通话,民警立即让其在某采油厂工作的丈夫杨某到事故科协助调查。在民警的进一步调查中,女子承认事故真正的肇事者是其丈夫,因为考虑到丈夫的工作原因,才冒名顶替充当肇事者。

23日上午,杨某在家人的陪同下到事故科自首,对发生事故逃逸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对自己当时因自作聪明让妻子冒名顶替的违法行为懊悔不已,目前,该案件正进一步依法审理中。

(张卫建 蒋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丈夫 驾车撞死人妻子 冒名顶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