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海男子驾车撞死人后逃逸 在女友的劝说下自首


来源:威海晚报

11月13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发布消息称,11月7日,发生在石岛管理区凤凰湖小区南道路处的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告破。原来,当天,男子吴某驾驶一辆小型客车与一辆自行车相撞后弃车逃逸,致自行车驾驶员死亡。

原标题:驾车撞死人后逃逸 男子在女友的劝说下投案自首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曲晓青 通讯员 孔冰) 11月13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发布消息称,11月7日,发生在石岛管理区凤凰湖小区南道路处的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告破。原来,当天,男子吴某驾驶一辆小型客车与一辆自行车相撞后弃车逃逸,致自行车驾驶员死亡。

11月7日上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警称:在石岛管理区凤凰湖路凤凰湖小区南道路处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车牌为鲁PXXX27的小客车与自行车相撞,骑车人死亡,小客车驾驶员弃车逃逸。民警赶到现场了解到,客车驾驶员为吴某,但已无法联系上,唯一的线索是其女友靖某,事发后两人有过几次联系。民警遂将靖某带回调查。

经过民警耐心的思想工作,靖某交代,事发后,吴某说到外面躲几天,留下一个电话号码便于保持联系。在民警的劝说下,靖某同意劝说吴某自首。深夜,民警终于接到吴某打来的电话,他表示愿意投案自首,正从滨州往回赶。民警马上驱车前往威青高速路,并于8日凌晨在威青高速泽头段接到了前来投案的吴某。

经调查,当天,吴某驾驶小型普通客车从斥山街道住处去工地的途中,与一辆自行车发生碰撞。因车辆保险过期,担心自己无力承担巨额赔偿,吴某弃车逃逸。目前,吴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吴某 投案自首 民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