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十八届运动会柔道比赛博兴金牌数居榜首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记者获悉,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比拼,滨州市第十八届运动会柔道比赛在滨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柔道训练馆落幕。本届滨州市运会县区组由五区五县报名参赛,开设项目数、金牌数、总分数、参赛单位数和运动员数均为历届滨州市运会之最。

原标题:滨州十八届运动会柔道比赛落幕 博兴夺19枚金牌居榜首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7月16日讯 记者获悉,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比拼,滨州市第十八届运动会柔道比赛在滨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柔道训练馆落幕。博兴代表队夺得19枚金牌,团体总分320分,高居金牌榜、总分榜首位,无棣县和阳信县代表队分列二三位。

据了解,作为滨州市第十八届运动会最早开始的项目,柔道于7月12日至14日展开为期3天的厮杀。来自全市6个县区的150名男、女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共设男、女各24个级别,要求1997年之后的青少年运动员才有资格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博兴代表队夺得19枚金牌,团体总分320分,高居金牌榜、总分榜首位;无棣县代表队以13枚金牌,团体总分230分居金牌榜、总分榜第二位;阳信县代表队以7枚金牌,团体总分111分,居金牌榜、总分榜第三位。此外,阳信县代表队和邹平县代表队同时被大会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滨州市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是滨州市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今年已举办至第十八届。本届滨州市运会开幕式初定于8月份在沾化区举行,将设县区组、系统组和高校组三个组别。县区组设田径、摔跤、柔道等19个大项678个小项,共设1079枚金牌,预计有近3000名运动员参赛。本届滨州市运会县区组由五区五县报名参赛,开设项目数、金牌数、总分数、参赛单位数和运动员数均为历届滨州市运会之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柔道 比赛 运动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