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民办游泳卡有余额 店家称已过期


来源:齐鲁网

那么李女士所办的这张会员卡到底有时间限制呢,记者来到了这家儿童游泳馆进行咨询。在店里的会员卡办卡说明上,记者看到这里的会员卡分成了金卡银卡铜卡和夜场卡等多种档次。

李女士办理的会员卡(视频截图)

原标题:滨州:市民办游泳会员卡有“余额” 店家却称已过期

 齐鲁网济南7月15日讯 滨州的李女士最近遇到意见烦心事,自己办理了一场儿童游泳的会员卡,可是一共没游了几次,店家就告诉自己,会员卡已经过期了,这是怎么回事?

李女士手中的是一张很常见的会员卡,李女士告诉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记者,自己去年三月份的时候,经店员介绍,她办了一张会员金卡,可以享受60次的儿童游泳服务。去年一年她总共带孩子去了十几次,应该还剩下44次,可今年她再带孩子去的时候却被告知,会员卡不能用了,原因是这家游泳店换了老板。

李女士觉得,同一家游泳馆,不能说换了老板就不认原来的会员卡了吧?结果店员告诉她,关键是这会员卡原本就有一年的有效期。到今年三月份已经到期了。可是李女士一口咬定,当初办卡的时候,营业员并没有提时间限制的事。

那么李女士所办的这张会员卡到底有时间限制呢,记者来到了这家儿童游泳馆进行咨询。

在店里的会员卡办卡说明上,记者看到这里的会员卡分成了金卡银卡铜卡和夜场卡等多种档次。其中充值2160元的卡片是金卡,可游泳30次,另外赠送26次,跟李女士描述的情况大体相当。在办卡说明上,也规定了金卡有为期一年的有效期。过期作废,款项不退。

据店员介绍,现在新办的会员卡都是既有次数限制也有时间限制的。之前的店员是否承诺过会员卡不限时间就不清楚了。至于原有会员卡如果没有使用完,到底能否延期使用需要向老板咨询。随后帮办电话联系了现任的店主。

店主介绍说,对于原来店里的会员他也会继续提供服务,但前提是卡片还在有效期才行,因为李女士多次到店里索要说法,店主也提出了可以让李女士再办一张小额会员卡,然后将上一张会员卡的剩余次数转移到新卡里的方案。但对于该方案李女士表示无法认同。

因为店里换了老板和员工,原来李女士办卡的时候是不是真的承诺过不限时间现在不得而知了。因为在李女士的会员卡上也没有写明相关的限制,所以现在只好双方继续进行协调。在这里我们也给其他习惯办各种会员卡的观众提个醒,有些会员卡到底是真么规定的自己一定提前看好,别光听店员说。毕竟空说无凭,到最后真的出了麻烦,就很难说的清楚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会员卡 余额 李女士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