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一男子骑车只顾看美女 走神撞上拖拉机


来源:齐鲁网

民警通过监控录像很快找到了拖拉机驾驶员,经询问,拖拉机驾驶员刘某供述:“越过黄线拐弯是因为拉的货物太长,如果正常拐弯怕刮擦到后面正常行驶的车辆。交警提醒,驾驶或者骑乘任何交通工具,务必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始终牢记安全第一。

原标题:滨州一男子骑车只顾看美女 走神撞上拖拉机

只因回头看一眼美女

不料撞车上导致受伤

齐鲁网滨州7月15日讯 美女都爱看,不过看美女也要分清场合,不该看的时候别乱看,容易惹祸。近日,滨州阳信一骑电车男子在行驶中,只因回头多看了几眼骑车的年轻女子,结果不慎与一辆行驶的拖拉机相撞,导致身上多处擦伤,轻微颅内出血,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7月13日17时10分左右,滨州阳信工业二路与老大济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在事故现场,一名受伤男子坐在路边,由于撞击过猛,这名男子意识不清,不能说话。民警通过询问过路群众得知:是一辆灰色吉普车与其相撞,吉普车已经跑了。然而,民警经过与男子电车划痕比对,发现与群众描述并不相符。

民警立即调取了事发现场的一处电子监控录像。录像显示,事发前连续几秒内,该男子骑车时,一直扭着头向右侧不停地观看美女,根本没有观察前方路况。画面中显示该男子当时与一辆载货超长越过黄线拐弯的拖拉机距离越来越近,竟浑然不知,一下子撞在了该车尾的货物上,造成男子重重地摔在地上。

民警通过监控录像很快找到了拖拉机驾驶员,经询问,拖拉机驾驶员刘某供述:“越过黄线拐弯是因为拉的货物太长,如果正常拐弯怕刮擦到后面正常行驶的车辆。骑电车男子在我的右侧经过时,我已经看到了,但真没有想到他没有看前方路口与我相撞。等我驾车拐过弯来时,看到那边有人躺在地上,听到路人说是一辆灰色吉普车撞的,也就没有在意,开车就走了。到家后,接到交警队电话,才知道是和我撞的。” 通过对监控录像分析,民警初步认定该起事故是由于男子驾车时注意力不集中、拖拉机载物超长违反禁令标线行驶引起的。事后据该男子讲,当时他骑车往北行驶时,忽然注意到其右后侧路口处有两位骑电车的年轻女子很漂亮,忍不住扭头往后多看了几眼,骑车走了神。

交警提醒,驾驶或者骑乘任何交通工具,务必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始终牢记安全第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美女 骑车 民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