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拖拉机撞上载人电动车 后座男童腿被挤住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临沂:拖拉机撞上电动车孩子腿被挤住 齐鲁网9月3日讯(通讯员 范敬云 杨健)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9月2日早上10点21分,临沂罗庄区汤庄镇大丁庄村头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拖拉

原标题:临沂:拖拉机撞上电动车 孩子腿被挤住

齐鲁网9月3日讯(通讯员 范敬云 杨健)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9月2日早上10点21分,临沂罗庄区汤庄镇大丁庄村头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拖拉机把一辆载着孩子的电动车后轮压住了,孩子的腿也被挤住。

现场一辆满载沙子的拖拉机,左半边陷进路沟里,车身严重倾斜。而就在后面车轮下还压着一辆电动车,更让人焦急的是,一名孩子的腿被压在下面。

由于满载沙子的拖拉机重量将近十吨,救援吊车也无法将拖拉机拖离地面。现场指挥员立即组织人员,清除车里的沙子。沙子卸完后,救援人员将车身固定好,准备起吊的时候,发现还是没有办法将车吊起来,最终,救援人员只将压住孩子腿部的车轮吊了起来,并在附近村民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将孩子从车轮下抱了出来。

孩子被抱上救护车后,送往医院治疗。据拖拉机司机说,由于道路狭窄,他和电动车都在躲避对方,没想到却撞在了一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拖拉机 电动车 后座男童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