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男子重学驾证返途中疯狂撞人 在柴火垛躲一宿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滨州:重学驾证返途中 撞上摩托肇事跑 齐鲁网12月29日讯(记者 王建勇 赵建磊)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栏目报道,晚上9:30分左右,滨州阳信县境内的滨温路上发生了疯狂的一幕,

原标题:滨州:重学驾证返途中 撞上摩托肇事跑

齐鲁网12月29日讯(记者 王建勇 赵建磊)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栏目报道,晚上9:30分左右,滨州阳信县境内的滨温路上发生了疯狂的一幕,一辆面包车撞上了一辆摩托车,在把摩托车顶出200多米后面包车才停下来,摩托车驾驶员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借着夜色慌忙逃逸。民警通过现场的面包车,很快找到了肇事司机毕某某。

而让人更大跌眼镜的是,毕某原来在天津打工期间因为严重交通违法驾驶证积满12分,事发当晚是从天津回滨州到交警部门进行满分学习。学习结束后返回阳信途中发生了交通事故,因面包车水箱漏水严重损坏不能行驶,才弃车逃逸。

逃逸后的毕某某没敢回家,而是在寒冷的夜里蜷缩进附近村的一个麦秸垛里熬了一夜。第二天早上到警察局自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滨州 返途中疯狂撞人 柴火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