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政协召开十届二十次常委会议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7月10日上午,滨州市政协召开十届二十次常委会议。滨州市政协副主席姜银浩、王方正、史东、刘凤、王秀夫、刘相庆、吴国瑞、赵建明,秘书长付泓波出席会议。

原标题:滨州市政协召开十届二十次常委会议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7月13日讯 7月10日上午,滨州市政协召开十届二十次常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一届十四次常委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滨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促进我市养老服务业发展的建议案》和有关人事事项。

滨州市政协主席孙承志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滨州市政协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下一步,要突出工作重点,把围绕编制滨州市“十三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作为协商议政的重要内容,进行专题调研,提出有前瞻性、针对性、操作性的对策建议。要把品牌建设的思路和方法引入政协工作领域,深入研究探讨履行政协职能的新方法、新途径,充分利用各种大众传媒特别是主流媒体和互联网进行宣传,构建政协工作品牌,凸显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要积极地、不折不扣地搞好“严”与“实”的教育学习,把问题意识、问题导向贯穿专题教育全过程,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确保市政协专题教育做扎实、做细致、做到位。

滨州市政协副主席姜银浩、王方正、史东、刘凤、王秀夫、刘相庆、吴国瑞、赵建明,秘书长付泓波出席会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政协工作 常委会议 滨州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