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市政协九届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 日照网

7月17日上午,日照市政协召开九届七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刘加顺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西良到会通报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孙承金、戚素芬、王坤英、董淑波、董全宏、林玉营、毛晖明及

7月17日上午,日照市政协召开九届七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刘加顺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西良到会通报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孙承金、戚素芬、王坤英、董淑波、董全宏、林玉营、毛晖明及秘书长苏海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俞正声同志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政协十一届三次常委会议精神、全市科学发展现场观摩推进会议精神,听取讨论 了市政府关于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政协日照市委员会《关于推动我市小微企业发展的建议案》、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关于我市职 业教育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和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关于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刘加顺就做好政协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在增强调研视察实效上下功夫,力求形成一批高质量的建言成果,供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参考;要在发挥政协 界别优势上下功夫,进一步探索界别履职方法,丰富界别活动形式和内容,提高政协委员履行职能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把提案工作重心放在督办落实上,坚 持开门办文史、引进社会力量办文史,加强对外文化交流和团结联谊工作;以解决“四风”为重点,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切实提高服务保 障能力和水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会议 日照市 全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