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农机局全员行动 力保小区卫生达标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自滨州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推进会议召开以来,滨州市农机局积极响应滨州市市委市政府号召,及早准备、认真筹划,确保包保小区在复审检查中不丢分、不出现失误。

原标题:滨州市农机局全员行动 力保小区卫生达标【图】

中国网山东频道7月10日讯自滨州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推进会议召开以来,滨州市农机局积极响应滨州市市委市政府号召,及早准备、认真筹划,确保包保小区在复审检查中不丢分、不出现失误。

自7月3日、7月4日进行了两次集中卫生清理后,滨州市农机局对包保区域进行了卫生划片,分为两个大区14个小区,将全体干部职工分为6个卫生小组,由一名县级干部带队,一天两次对小区进行卫生清理,真正做到小区卫生有人管、歇人不歇卫生工具,在清理卫生的基础上力求长久保持环境整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小区 农机局 滨州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