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 下降0.25%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7月9日讯近日,记者在滨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在央行宣布降息降准之后,滨州市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滨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根据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时间和贷款情况不同,此次调整利率分为两种情况:  1,2015年6月28日(不含)以前发放的贷款,2015年6月28日后仍执行原利率,从2016年1月1日(含)开始,执行调整后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期限利率。

原标题:滨州市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 均下降了0.25个百分点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7月9日讯 近日,记者在滨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在央行宣布降息降准之后,滨州市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5年期(含)以下的公积金贷款利率由3.25%下调至3.0%,5年期以上的贷款利率由3.75%下调至3.5%。此次调整均下降了0.25个百分点。

滨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根据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时间和贷款情况不同,此次调整利率分为两种情况:

1,2015年6月28日(不含)以前发放的贷款,2015年6月28日后仍执行原利率,从2016年1月1日(含)开始,执行调整后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期限利率。

2,对于2015年6月28日(含)后发放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执行调整后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期限利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 滨州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