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河务局组织员工开展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滨州黄河河务局

为深入贯彻执行新《安全生产法》,增强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滨州黄河河务局于6月中下旬,组织职工开展了新《安全生产法》知识竞赛答题活动,截止6月30日,全局共

为深入贯彻执行新《安全生产法》,增强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滨州黄河河务局于6月中下旬,组织职工开展了新《安全生产法》知识竞赛答题活动,截止6月30日,全局共收到新《安全生产法》答卷611份。

局属各单位和机关各部门都高度重视,组织职工认真学习领会新《安全生产法》,加强安全责任制的落实,深入开展安全检查,消除事故隐患,加强工程施工的安全管理,力争通过学习和竞赛活动,推进全局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系统化。

该项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全局职工的安全意识和遵守《安全生产法》的自觉性,为争创全年安全生产无事故奠定了基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竞赛 滨州 活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