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在知识竞赛活动获佳绩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在济南地区银行业反洗钱业务知识竞赛活动中喜获佳绩 为推动济南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深入开展,大力宣传普及反洗钱业务知识,近日,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营业管理部举办了银行机构反洗钱业务

建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在济南地区银行业反洗钱业务知识竞赛活动中喜获佳绩

为推动济南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深入开展,大力宣传普及反洗钱业务知识,近日,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营业管理部举办了银行机构反洗钱业务知识竞赛,在全市34家银行机构的102名参赛人员中,建行省分行营业部取得团体二等奖、选手赵欣欣、范锐雪分获个人二等奖、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为了迎接本次竞赛,省分行营业部领导高度重视,并成立了专门的反洗钱竞赛指导小组,制定了周详的竞赛指导方案,对整个竞赛活动进行了精心的统筹,从数千名济南地区柜面员工中,精心选拔出了五名一线柜面员工参加集训,经过知识复习、互相出题、集中测试等为期一个月的集训,优中选优挑选出三名员工参加最后的考试比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有利于增强我行柜面人员反洗钱知识水平,更是展示了我行良好的反洗钱工作能力,在人民银行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为我行争取了荣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竞赛 分行营业部 知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