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讨论实施方案》安排部署,7月1日,滨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专题党课。滨州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祁维华、副主任李国强参加党课。

原标题:滨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7月3日讯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讨论实施方案》安排部署,7月1日,滨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专题党课。滨州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祁维华、副主任李国强参加党课。

党课上,滨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高中兴从读懂“三严三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三严三实”,争做“四有”干部;牢记“三严三实”,做到行动自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为什么要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三严三实”之间的内在联系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如何践行“三严三实”提出了要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党课 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