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开展 首届人大知识征文


来源:滨州日报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在全市中小学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德乐”杯首届人大知识有奖征文活动,为进一步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全社会营造了解人大制度、尊重人大权威、支持人大依法行使职权的良好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在全市中小学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德乐”杯首届人大知识有奖征文活动,为进一步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全社会营造了解人大制度、尊重人大权威、支持人大依法行使职权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全市中小学生利用假期围绕“我所认识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我给代表的一封信”、“我给代表提个建议”等题目,通过谈感想、写认识,记人、记事抒发感情,赞美先进,弘扬正气。

为提高中小学生参与的积极性,此次征文活动分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十名、优秀奖若干名。其中,一至三等奖分别奖励价值1899元、200元和60元的奖品和证书。所有获奖者由滨州人大编辑部统一颁发获奖证书。参赛的优秀作品将在《滨州人大》杂志、滨州人大网站、《鲁北晚报》、人民网滨州视窗等媒体刊发。

(通讯员王美健王建邦薄其圣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人大 滨州 征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