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人大常委会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7月30,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对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管理情况进行了视察。市委常委、副市长马春笋参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增金参加视察。 视察组听取了市发改委代表市政府关于全市重点项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7月30,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对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管理情况进行了视察。市委常委、副市长马春笋参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增金参加视察。

视察组听取了市发改委代表市政府关于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管理情况的汇报,并到博兴县、高新区、滨州经济开发区、滨城区有关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

市发改部门认真做好重点项目建设管理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主要体现在:扶持优势企业成效显著,先后为魏桥创业集团争取到省重点项目4个,安排市重点项目14个。支持基础设施建设成效显著,滨博高速、滨州港、黄河公铁大桥等项目先后列入省重点项目。争取优惠政策成效显著,将滨州港和海港港区防波堤项目成功列入省重点,为项目节省海域使用费几百万元。服务重点项目建设成效显著,连续组织了三届重点项目银企对接会,有效缓解了项目建设资金紧张状况。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我市重点项目建设管理工作,并针对视察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记者荆常忠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重点项目建设 滨州 情况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