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医保处到无棣县刘丰台村进行联户走访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中国网山东频道7月3日讯记者从滨州市人社局获悉,按照滨州市人社局党员干部全员联户的工作安排和部署,7月1日下午,滨州市医保处全体党员干部到无棣县刘丰台村走访了负责片区内的20户农户,这是去年以来滨州市医保处到刘丰台村的第三次走访。

原标题:滨州市医保处到无棣县刘丰台村进行联户走访

中国网山东频道7月3日讯 记者从滨州市人社局获悉,按照滨州市人社局党员干部全员联户的工作安排和部署,7月1日下午,滨州市医保处全体党员干部到无棣县刘丰台村走访了负责片区内的20户农户,这是去年以来滨州市医保处到刘丰台村的第三次走访。走访中,全体党员干部着重了解了联系农户一年来生产和生活的变化,以及前两次走访时所反映的问题和困难时否得到解决;同时针对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大病保险等村民关心的医保政策进行了重点宣传,接受了群众咨询,受到了农户的热烈欢迎。

为做好本次联户走访工作,滨州市医保处党支部提前谋划,召开了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对联户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从工作纪律、工作任务、衣着打扮、说话态度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要求。为避免扰民,全体党员提前与联系农户取得了联系,详细了解了村民当前的生产生活和作息安排,确定了走访时间,确保了联户走访工作的效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刘丰台村 全体党员 农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