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大学生模拟求职面试大赛在滨州学院举办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本届“大学生模拟求职面试大赛”是山东省首届“大学生模拟求职面试大赛”,同时也是滨州学院团委首次承办省级赛事。大赛的举办为各高校大学生提供了交流学习和展示技能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原标题:山东省大学生模拟求职面试大赛在滨州学院举办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23日讯 记者了解到,近日,由山东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团省委、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科协、省学联联合主办,滨州学院承办的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大学生模拟求职面试大赛在学苑会堂第二报告厅举行,来自全省33所高校的9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大赛分为复赛和决赛两轮进行。决赛共设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中选手播放1分钟自我展示VCR并进行现场求职陈述,针对评委提问进行答辩;第二环节为无领导小组讨论,选手们根据给出的题目进行激烈的自由讨论,讨论结束后由各小组进行总结陈述。经激烈角逐,我校学子曹俊明与山东财经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的2名选手分获一等奖。大赛还评出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滨州学院邢旭辉与其他高校的18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届“大学生模拟求职面试大赛”是山东省首届“大学生模拟求职面试大赛”,同时也是滨州学院团委首次承办省级赛事。大赛旨在深化教育部“以能力和职业发展为导向”的人才培养要求,引导和培养高校学生尽早树立危机意识,掌握企业用人动态,增强和促进学生团队协作能力,发掘自身潜力,提高职业素养及就业竞争力。大赛的举办为各高校大学生提供了交流学习和展示技能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滨州学院 大赛 求职面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