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十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3次主任会议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6月23日,滨州市十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3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祁维华主持会议。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滨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任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职务的决定。

原标题:滨州市十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3次主任会议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24日讯 6月23日,滨州市十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3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祁维华主持会议。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建新、宋振华、李国强、王立勇,秘书长高中兴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滨州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30次会议于2015年6月25日在滨州举行,会期一天。建议会议的议程为:(1)听取审议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视察全市就业创业工作情况的报告;(2)听取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滨州市2014年度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3)听取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滨州市2014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并作出相应的决议;(4)听取审议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关于滨州市2014年财政决算草案的审查报告;(5)听取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学前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6)听取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旅游工作情况的报告;(7)人事任免事项;(8)听取关于市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向市人大常委会述职有关情况的报告;(9)市公安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国土资源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局、市海洋与渔业局、市林业局、市审计局、市体育局、市规划局、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向市人大常委会述职;(10)其他事项。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滨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任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职务的决定。

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和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滨州市 主任会议 十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