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政协委员建言献策全市电力发展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6月11日,滨州市政协主席孙承志率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视察全市电网建设工作,并为加快全市电力发展建言献策。今年,滨州电网建设计划总投资55.73亿元,新开工建设35千伏及以上输变电工程19项,计划投产35千伏及以上输变电工程21项,建设、改造10千伏及以下配变2065台、线路2369公里,工程建设数量、开工投产规模均创历史新高。

原标题:滨州市政协委员建言献策全市电力发展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12日讯 6月11日,滨州市政协主席孙承志率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视察全市电网建设工作,并为加快全市电力发展建言献策。市政协副主席姜银浩、刘凤,市政协秘书长付泓波等参加活动。

今年,滨州电网建设计划总投资55.73亿元,新开工建设35千伏及以上输变电工程19项,计划投产35千伏及以上输变电工程21项,建设、改造10千伏及以下配变2065台、线路2369公里,工程建设数量、开工投产规模均创历史新高。同时,2015年第一批83项农网工程按期开工,为有效解决供电低电压、“卡脖子”问题奠定了坚实基础。

当天,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沙河110KV输变电站建设工程、农网升级改造示范村西周村、黄六渤十一路带电作业现场、国网滨州供电公司中心营业厅及滨州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滨州市电网工程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座谈中,委员们对市电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快我市电网设施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孙承志表示,滨州电网在加大管理力度、提高服务质量、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真抓实干,发挥了经济运行的“晴雨表”、“大窗口”作用,对全市市民真诚服务、认真负责的同时,为滨州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希望供电公司继续前行、再创辉煌,向滨州市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电力发展 110KV输变电站 政协主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