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委常委 统战部部长张兆宏到惠民调研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近日,滨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兆宏一行到惠民县调研统战工作。张兆宏一行先后到姜楼天主教堂和部分非公有制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了惠民县统战工作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

原标题:滨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兆宏到惠民县调研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10日讯 近日,滨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兆宏一行到惠民县调研统战工作。张兆宏一行先后到姜楼天主教堂和部分非公有制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了惠民县统战工作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

张兆宏对惠民县统战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惠民县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宗教工作、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品牌创建工作都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许多先进经验值得推广和借鉴。

张兆宏要求,各级党委要重视发挥统战工作的“法宝”作用,积极推动统战政策的贯彻落实,推动基层统战工作实现新突破。一是要切实抓好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二是要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动统战政策落实。三是要深入调查研究,推动基层统战工作开展。四是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抓好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的贯彻落实。

惠民县委副书记夏培剑,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磊,惠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劳建刚等陪同调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张兆宏 惠民县 统战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