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张兆宏:"文明交通行动计划"纳入"文明滨州"体系

2013年07月11日 09:41
来源:大众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参观无棣城区第十二综合警务室

张兆宏一行听取交通工作汇报

大众网滨州7月10日讯(记者纪学敏通讯员张建滨刘东蕾)7月8日,滨州市政府副市长张兆宏、副秘书长丁爱军一行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王星军的陪同下到无棣县、沾化县调研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张兆宏表示,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是治本之策,要将“文明交通行动计划”纳入“文明滨州”建设体系,推动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责任落实。 

在无棣县,张兆宏一行乘车观摩了棣州大街交通安全宣传示范一条街建设情况,随后深入埕口大桥、辛集闸、城区第十二综合警务室调研。每到一处,张兆宏都一一征求企业和群众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意见,详细了解了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行动开展情况,并听取了无棣县公安局局长吕国廷关于全县公安工作的情况介绍。     

张兆宏指出,无棣公安部门结合县情警情,在所有国省道进入县界处、环城区主要路口、县城区合理设置综合警务室,符合社会治安管理特点,作用发挥明显。特别是依托综合警务室,实现了道路交通“网格化管理”,工作具有创新性,在维护稳定和平安建设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值得借鉴和推广。

在该县运输公司,张兆宏观看了货运车辆“GPS”定位管理系统和加强货运车辆安全管理的专题汇报片。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大检查督导、隐患整改力度。要严查严管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采取超常措施,全警全力,全力以赴,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要进一步落实责任。严格落实道路交通安全责任制,各负其责,各履其职,构建政府领导、部门监管、单位负责、社会参与的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机制,全面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在沾化县,张兆宏一行察看了沾化县利国实验小学、富国街道西刘村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观摩了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宣传长廊和宣教室,对沾化县”平安行你我他“主题宣传活动的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张兆宏指出,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是治本之策,沾化县结合推进“文明交通行动计划”,深入开展“五进”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平安行你我他”活动的深入开展,对提高全民的交通安全素质,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

张兆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建设纳入精神文明建设范畴,大力普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要深入实施“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完善交通安全宣传责任制,健全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考核、奖惩制度,将“文明交通行动计划”纳入“文明滨州”建设体系,与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社区评比紧密结合,推动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责任落实。要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进一步完善社会化交通安全宣传工作长效机制,实现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社会化、制度化,不断提高全民的交通守法意识、安全意识和公德意识。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交通 张兆宏 滨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